枣庄体彩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2日讯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3月11日上午,枣庄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和枣庄市体彩志愿者大队成员共赴市中区永安镇环城森林绿道,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响应“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城再添新绿。 

  上午9时,枣庄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体彩志愿者大队成员们刚来到植树地点,就立刻开始了紧张的劳动,大家拿着铁锹,拎起水桶,两人一组植树,挖坑、扶苗、填土、培实、浇水,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栽种的树苗都挺立在原本裸露的土地上,呈现出一派生气勃勃的景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在,绿色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植树也成为人们践行公益,保护家园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体彩人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植树造林、人人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这次植树活动,带动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大家不仅植出了绿色,保护了自然,也种下了自己的爱心。枣庄体彩肩负着公益责任,希望通过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建设美丽枣庄做出努力。”枣庄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彦军同志说到。(金鑫)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