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枣庄分公司联合枣木路政管理大队开展“植树护路 春满齐鲁”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1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2日讯 新绿初绽,春风送暖,今年迎来了第41个植树节,为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化路容路貌,提升路域环境,3月12日上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养护清障中心党支部、木石收费站党支部、运行调度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枣木路政管理大队党支部、“爱.畅行”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植树护路 春满齐鲁”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同志们分工协作,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将原本的荒地很快就装点出了一片片生机盎然的“党建林”,也将真抓实干、无私奉献的作风深植于每一位齐鲁交通人的内心。 

  此次植树活动,搭建了支部共建平台,发挥了“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企业活力,同时,也增强了路企间的团结协作,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岳明 赵雪)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