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媛媛到峄城区调研乡村产业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3-20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0日讯 3月15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一行到峄城区调研石榴产业发展、绿道建设、旱厕改造等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广良、市林业和绿化局局长龙厚宏参加调研。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陪同活动。 

  霍媛媛一行实地查看了石榴嘉年华创意总部、大理峪高科技大棚种植区、北孙庄旱厕改造等现场,详细了解了发展现状,就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霍媛媛指出,峄城作为“中国石榴之乡”,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要把发展石榴产业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助力乡村振兴、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拉长产业链条、丰富产业内容,坚定不移推动石榴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结合目前的绿道建设工程,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设施农业发展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总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频共振、相互支撑、相得益彰。

  张熙滨表示,峄城区将从政策、资金、人才、市场等方面为发展石榴产业提供支持和保障,进一步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推进农村现代化建设。通过“峄城区石榴嘉年华”“娘娘村民宿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助力产业兴旺,让产业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王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