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调研组到滕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9-03-20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0日讯 3月12日,省科技厅厅长唐波带领调研组一行在枣庄市副市长刘吉忠的陪同下来滕,调研滕州市科技创新工作。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副市长宋海腾等参加调研。

  在滕期间,唐波一行实地察看了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项目、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以及技术创新情况,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唐波说,滕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科技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在科技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在下步工作中,滕州市要继续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现有基础上,努力突出特色,进一步深入总结科技创新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向高端新兴产业进发,坚持用先进科学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化科技引领作用,为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杨德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