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枣庄市分行与爱重逢 为爱启航

2019-03-21 1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1日讯 2019320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开展“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与爱重逢,为爱启航!据介绍,319日,该行分支机构纷纷利用微信平台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筹款活动,为公益日宣传活动预热。

    320日,该行各网点在LED屏滚动播放“关注邮爱公益,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等内容,厅堂布放宣传海报、展架、宣传折页等,所有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营业厅员工积极向客户分发宣传折页,引导客户进行扫码捐赠活动。其他员工走上繁华街道、走进商业中心、走进公园开展健步宣传活动。一个个队伍统一佩戴LOGO胸贴,高举宣传旗帜,向沿路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邮爱基金理念和助学活动内容。市分行工作人员还走进人流密集的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宣传。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的队伍中。希望通过公益日活动,让更多的贫困高中生获得资助与关爱。” (通讯员 袁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