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举办企业文化“书法展” 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宣传

2019-04-12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4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理念宣传,提高广大员工参与度,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在员工活动室举办了企业文化“书法展”活动,共计展出软笔、硬笔书法作品12件。

  该行一是采取多种形式搞好宣传教育,使企业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方面,做好省行规定动作,一是对省行企业文化理念及时进行了转发;二是通过中心组、部门会议等形式开展了集体学习;三是开展了企业文化“上墙”,并实现了二级支行的全覆盖。另一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企业文化“随身学”活动,一是在年初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期间对企业文化进行了转培训;二是印制企业文化手册100本,发放到市行各部门、各一级支行、二级支行,主要用于集体学习;三是制作企业文化宣传ppt,通过全行员工微信分享,方便员工自学;四是通过LED、灯箱等形式进行宣传,并开展了企业文化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累计征集作品40余件,举办了企业文化“书法展”,进一步营造氛围。按照计划,下一步,该行将通过组织征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企业文化理念宣传,加强理性思考,充分理解把握企业文化理念的精神实质。(袁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