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庄供电公司隆重表彰劳动模范和十佳青年

2019-05-01 0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日讯 4月29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十佳青年”表彰大会,总经理张爱祥、党委书记王彦良分别向该公司刚刚评出的劳模和十佳青年颁发证书,号召干部员工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枣庄供电自1962年建制以来,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征程,一辈辈供电人艰苦创业、争先创新、履责奉献,涌现出来了一大批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过得硬的先进典型。他们中间,有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骨干脊梁,也有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的平凡员工;有敢打硬仗善作善成的供电铁军,也有弘扬美德不辞善小的道德模范;有热爱钻研创新不已的“现代鲁班”,也有用心服务感动客户的光明使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枣庄供电又有一批新的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变电二次运检一班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李征被评为山东省电力公司首届“电网工匠”称号,刘苹荣获山东省电力公司“十佳青年”称号。枣庄供电公司授予王广银、王平平、王冰洁、贾寅飞、路子涛被授予劳动模范称号,授予于治国、王任、王为帅、乔建、朱庆利、李欣、张海鹏、周强、夏文华、韩锋“十佳青年”称号。 

  枣庄供电公司号召,深入开展向“大国工匠”王进同志和劳模学习活动,广泛开展劳模“师带徒”活动,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人人争当劳模。人人关心劳模,依法合规保障劳模权益,充分听取劳模意见建议,创造机会让劳模带头扛重任、攻难题。特别是青年员工,要勇于挑重担,敢啃硬骨头,快速成长为专业骨干和行家里手,在青年创新及各类竞赛比武中争创佳绩,在安全、建设、服务等最前沿建功立业。 

  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为榜样,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积极投身“三型两网、世界一流”建设征程,用“劳模精神”激荡起卓越争先、敢为人先的壮志豪情,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鞠同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