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枣庄分公司“五一”假期高速出行温馨提示

2019-05-01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日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免费车型为七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车。免费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车道,也可直接通行ETC车道。在小型客车专用出口车道醒目位置设置了CPC卡回收箱,请已领取CPC卡的驾驶员朋友主动投放。 

  免费通行的计费时间点,是看汽车驶出高速公路的时间点。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驶出高速公路的时候是免费时段,则属于免费通行。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驶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车主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发安全事故,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将通过齐鲁通APP、可变电子情报板、广播电台等渠道发布相关出行信息,加强对车流量大的收费站及事故多发路段的重点监控,保障全线路段的畅通。96660热线面向社会24小时开通路况查询、道路救援及清障服务,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应急工作处置得力。(张圣楠)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