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公安局宣传处组织媒体记者参加市局“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9-05-10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0日讯(记者 杜伟)5月10日,按照省、市政法委和市局统一部署,枣庄市公安局宣传处组织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网络大V社会各界群众100余人参加市局警营开放日”活动。宣传处处长常永振、特警支队长王仲雨及交巡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市局特警支队媒体记者及社会群众首先观看特警实战科目展示,战术手语操及擒敌拳科目表演。装甲运兵车、警用攀登车、后勤保障车、布障车等特警特种车辆在现场排列整齐,王仲雨支队长为参观群众逐一讲解车辆用途和实战效果,参观者纷纷登车体验并在车辆前合影留念。随后,集体参观特警值班室、备勤室和办公区,洁净的室内卫生、有序摆放的物品、叠成“豆腐块”的被子,均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在市局交巡警支队查验科,有关负责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查验科专题汇报片,简要介绍了交巡警查验工作流程及经验做法,随后又带领记者们实地参观了车辆上牌一站式“快车道”。记者与群众按照业务流程亲身检验了车辆上牌工作流程,真正了解了“进一个门、排一次队”,仅用30分钟即可办完车辆上牌业务,实现“裸车进、带牌出”的办事效果。 

  通过“警营开放日”活动,让群众亲身走进警营、走近警察、熟知公安,通过演示、互动、体验等一系列举措社会各界群众对警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枣庄公安有了进一步了解,融洽了警民关系,充分展示了枣庄市公安民打击犯罪、服务群众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