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贝蒂喜、叁佰添携手金昊商贸公益行动走进枣庄儿童福利院

2019-05-11 22: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1日讯(记者 张志民 李秀莉)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今日上午,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携其旗下美国原装进口“贝蒂喜&叁佰添”两大品牌和枣庄金昊商贸有限公司一起走进枣庄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价值60000元营养补充剂,为他们送去无限的关爱和温暖,一起传递健康与爱的力量。

  “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大多数是先天残疾或被父母抛弃,失去了健康的同时还失去了父母的爱,让人无比心疼。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本应在家庭中幸福生活,但这些‘弱势儿童’从小就缺少家庭温暖,需要更多的社会关怀及陪伴。福利院给了孩子们一个家,让他们可以感受更多的温暖。但这些还不够,这些孩子,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爱和帮助”,枣庄金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春告诉记者,“我们的一个小善举可以为他们送去温暖,甚至改变命运,这也是美国贝蒂喜、叁佰添携手金昊公司多年来坚持公益行动的初心,为特殊家庭婴幼儿及家庭提供无偿援助,守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关爱弱势儿童,任重道远,需要社会持续关注。关心爱护家庭青少年特别是婴幼儿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王艳春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帮扶工作中来,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帮助福利院的孩子们过上属于他们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