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向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2019-05-16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6日讯(记者 杜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全区公安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成效,树立公安民警爱民、为民、亲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进全区公安机关公共关系建设,推动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区管工委统一部署,高新区分局联合区政法办于515日在张范派出所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刚,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职工、公安干警家属、村居干部、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3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张范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君民、主任吴成良、分局领导孙光远、倪强同志及部分队室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与会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户籍室、调解室、案件管理室、110勤务指挥室、办案区、民警备勤室,集体观看了特巡警队员擒敌拳、突发暴力案件的紧急处置表演。治安民警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各类武器警械的性能及使用方法、展示了没收的部分管制刀具及仿制枪支。 

  座谈会上,王辉代表分局党委汇报了分局在扫黑除恶、基层基础攻坚、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及下步工作打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刚对分局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给予了的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对分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能力为保障;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助力平安高新区建设。 

  通过此次“向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社会各界对分局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既融洽了警民关系,也充分展示了分局民警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