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机构存款增长再创新高

2019-05-21 22: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21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机构条线坚持高标定位,突出对标建行,把存款市场争揽作为衡量竞争力的重要标尺,在保持连续上扬趋势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围绕标配账户、重点课题,聚焦发力,截至514日,机构存款增长又传捷报,较年初时点增长26.62亿元,余额达86.96亿元,再创新高。 

  高度重视,勇争第一。该行始终把机构业务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高标准起步,高起点定位,高水准营销。分行党委班子率先垂范,一把手亲力亲为带头公关营销,将行级负责人的工作日志纳入日常考核,由党委办公室督导督察,用实际行动带领部室、支行和网点的干部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到营销全覆盖。 

  有的放矢,精确制导。随着金融业竞争形势的加剧,该行及时转变发展思路,变传统维护为锁定目标、精准营销,变坐门等客为上门营销,由此拉近同客户之间的距离,建立起鱼水相依的可靠关系。营销过程中,机构部与分行营业部齐心协助,多次登门拜访,不言弃、不放弃,充分动用社会资源参与公关,多措并举,直至成功营销笔国土出让金14亿元,为日均存款稳定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统一思想,重点发力。该行高度重视机构客户的维护及机构业务的发展,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重点与财政局、社保局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加大交流沟通力度,积极捕捉源头信息,有针对性的积极开展营销活动,从而使财政、社保资金上划、下拨在系统内循环,稳定了机构存款的增长势头。(王星昀 康永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