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君瑞城北区(三区)未办理环评被曝光!罚款23万

2019-05-28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28日讯 5月27日,滕州市环境保护局连续下达4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因环保问题对滕州德意君瑞置业有限公司、滕州市辉猛食品有限公司、滕州市中天门业有限公司和滕州市界河镇金达木材加工厂4家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共计罚款45万元。

  在这四家企业中,滕州市环境保护局对滕州德意君瑞置业有限公司的罚款最多。经查,滕州德意君瑞置业有限公司(地址:滕州市善国北路孙庄),在君瑞城北区(三区)未办理环评备案手续,施工工地雾炮机、洗车台及四周围挡上的喷淋装置均未使用,构成“未依法备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的环境违法行为。滕州市环境保护局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九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责令滕州德意君瑞置业有限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23万元。

  滕州市辉猛食品有限公司(地址:滕州市姜屯镇)和滕州市界河镇金达木材加工厂(地址:滕州市界河镇),两家企业都存在未办理环评手续,擅自开工建设的违法行为。滕州市环境保护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责令两家企业立即停止建设,并分别处以罚款1万元。

  经查,滕州市中天门业有限公司(地址:滕州市荆河街道东倪村),存在建设项目未报批环评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并投入生产的违法行为。滕州市环境保护局依据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九条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20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