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枣庄小记者团首个小记者站举行授牌仪式

2019-05-29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29日讯(记者 李秀莉 李莎 蔡雨阳)5月29日下午,鲁网枣庄小记者团首个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峄城区棠阴中学举行。仪式现场,鲁网枣庄新闻中心主任杜伟为棠阴中学小记者站授牌,并为棠阴中学61名小记者发放了采访马甲,颁发鲁网小记者证,该校成为首个鲁网枣庄小记者团小记者站。

  杜主任说:“我们本着开阔孩子的眼界,提高孩子们的实践能力,提升观察、思考、表达和写作的协同水平的目的,为孩子们提供采访、主持、摄影等学习平台,在教育领域开辟“鲁网枣庄小记者团”,今后将用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更多小记者在快乐体验中学到知识和技能。

  拿到鲁网小记者证,穿上鲁网采访马甲后,棠阴中学的小记者们,纷纷洋溢出对小记者生活的期待和喜悦。

  棠阴中学蔡永主任说“小记者站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心声、展示才华、实现愿望的平台。我校也必将以本次建站挂牌为良好的契机,进一步开展好小记者活动,为学校全面开展素质教育,增加新的亮色”!

  据了解,5月25日,鲁网小记者总团成立大会在德州举行,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鲁网打造的山东首个小记者频道重磅上线。

  鲁网小记者总团成立以后,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滨州、德州、聊城、临沂、菏泽、济东等鲁网各地市小记者团将进行联动,化零为整,集聚资源、打通渠道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更大更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