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启动“精准扶贫 爱心复明” 工程 将实施300例白内障复明救助

2019-06-02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日讯(记者 张刚 李秀莉 巩长文)6月1日上午,枣庄市慈善总会与枣庄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发起的“精准扶贫 爱心复明”启动仪式在枣庄爱尔眼科医院楼前举行。据了解,结合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枣庄爱尔眼科医院将利用三年时间对“枣庄市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含家属以及重点困难群体”实施300例白内障复明救助。

  

  枣庄市民政局调研员丛方佐,原枣庄市卫生局局长邵泽林,枣庄市慈善总会主任吕学军以及枣庄市扶贫办和市中区民政局相关领导、枣庄眼科届权威专家等出席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枣庄市慈善总会吕学军、枣庄市爱尔眼科医院CEO孙海涛共同为“精准扶贫 爱心复明”揭牌。

 

  据了解,枣庄爱尔眼科医院是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筹建的第308家医院。

  

  枣庄爱尔眼科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以“视觉健康 引领典范”为企业愿景,引进世界同步的眼科医疗手术设备和眼科检查仪器;全面开启飞秒激光治疗近视,ICL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治、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