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e抵快贷业务突破亿元大关

2019-06-06 0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6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始终把e抵快贷作为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重要着力点,坚持“早学习、强宣传、速推广”的业务发展方针,在实现全省系统内e抵快贷业务首批落地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业务发展速度。截至4月末,该行累计发放e抵快贷业务208笔、累计发放额1.19亿元,成功突破亿元大关。

  周密安排部署,业务联动发展。自e抵快贷业务开展以来,该行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并及时向辖内各支行客户经理展开各种形式的培训,确保相关人员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实现了全省e抵快贷业务首批落地。在业务全面开展后,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合个金部、结现部、私人银行中心及远维团队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营销,通过各专业的业务联动极大的推动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充分发动网点,加强网点渗透。该行高度重视小微e贷产品的网点渗透工作,旺季营销活动伊始,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便全面走访的辖内网点,走访覆盖率100%,向网点主任、大堂经理及理财经理介绍e抵快贷及经营快贷业务,督促网点开展营销。截至4月末,该行包括零售网点在内的15个网点成功营销办理e抵快贷业务2870万元,小微e贷业务网点渗透率达到47%。

  配套考核机制,增强内生动力。为了全面激发客户经理的工作积极性,该行在省行e抵快贷业务考核办法的基础上,拿出专项考核办法,加大奖励力度,此举充分调动了一线员工的营销热情,进一步推动了普惠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通讯员 贺一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