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枣庄8家卫生室违规被通报

2019-06-21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1日讯 6月20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外公布《滕州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件(6.10-6.16)》,滕州市8家医疗机构被行政处罚。

    据了解,位于滕州市龙阳镇高岭村的滕州市龙阳镇高岭村卫生室和位于滕州市界河镇赵辛街村的滕州市界河镇赵辛街村卫生室在卫生监督管理中发现存在未将医疗废物分类置于专用包装物和容器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其分别处以警告,并处罚款1000元。

  在日常监督检查中,位于滕州市官桥镇中洪林村的滕州市官桥镇中洪林村卫生室和位于滕州市木石镇前连水村的滕州市木石镇前连水村北卫生室存在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分置于专用包装容器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其分别处以警告,并处罚款1000元。

  经查,位于滕州市姜屯镇宋王楼村的滕州市姜屯镇宋王楼村卫生室和位于滕州市姜屯镇黄庄村的滕州市姜屯镇黄庄村卫生室,在卫生监督管理中发现存在未将医疗废物置于专用包装物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其处以警告。

  同时,位于滕州市羊庄镇王杭村的滕州市羊庄镇王杭村卫生室和位于滕州市东郭镇邵疃村的滕州市东郭镇邵疃村北卫生室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存在违规使用抗菌药物的行为,执法人员对其分别处以警告,并处罚款1000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