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镇选手荣获全市纪检监察(巡察)系统“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演讲比赛第一名

2019-07-03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3日讯 7月2日,枣庄市纪检监察(巡察)系统“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演讲比赛在滕州市纪委监委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纪检监察(巡察)系统的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决赛。西岗镇参赛选手刘妍紧紧围绕“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这一主题,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怀感动评委及全场观众,力拔头筹,获得殊荣。 

  年来,西岗镇纪委深入落实两级市纪委部署要求,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坚持聚焦点、不分神,一心一意抓主业,集中精力执纪监督问责,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该镇纪委紧盯政务环境、作风建设关键领域,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优化环境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办公用房、移风易俗、“慵懒散”等问题专项整治,在全镇120个基层党支部全部召开了关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自查自纠,强化目标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在督促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级党组织党员活动日学习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利用镇廉政教育中心、标准化谈话室,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先后组织9个批次,370多名镇村干部到展厅和谈话室现场学习,使干部受到教育,感受到畏惧,提高了自律。同时,镇纪委注重收集日常明察暗访中发现的一些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函询约谈,提醒扯袖,让其体会到组织的关心厚爱避免了问题,保护了干部,营造了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 卓德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