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中区司法局干警宋厚省被评为“山东法治人物”

2019-07-08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8日讯 近日,从山东政法系统“奋进新时代——法治巡礼”活动中传来捷报,市中区司法局干警宋厚省入选“山东法治人物”,系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唯一入选干警! 

  为回顾和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法治建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展示山东政法领域在新时期的成功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山东省委政法委和法制日报社联合举办“奋进新时代----法治巡礼”宣传展播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山东省杰出法治人物40人、山东省重大法治事件10项、山东省重大法治案件10项、山东省重大法治成果10项。经过政府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枣庄市共6名政法干警成功入选“山东法治人物”,其中市中区司法局干警宋厚省系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唯一入选干警! 

  宋厚省,1967年5月出生,从事司法行政工作25年,现任市中区司法局垎塔埠司法所所长。他身患癌症多年却凭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工作的无比热爱,以“生命延续一天、就要干好一天工作”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生命的赞歌!近年来,先后获得“感动枣庄十佳人物”、“山东省公正执法标兵”、“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十佳司法所长”、山东省“道德模范”、“全国模范司法所长”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王思思)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