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生同志任中共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

2019-08-02 16:2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齐鲁网消息 8月1日,台儿庄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决定:陈永生同志任中共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王广金同志任枣庄市政协党组成员,不再担任中共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党校校长职务;韩耀东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枣庄市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职务。王广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永生讲话。

  王广金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市委着眼枣庄发展大局做出的统筹安排,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台儿庄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我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台儿庄发展基础较为薄弱,近年来能够取得一些成绩,是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特别是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倾力支持。在台儿庄工作的9年间,我和班子成员、广大干部群众一道,亲身经历了台儿庄从一个资源型小城向新兴旅游城市的蜕变历程,结下了深厚的工作情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心系台儿庄、关注台儿庄,尽最大努力支持台儿庄的工作,千方百计为台儿庄的发展加油助力。王广金最后说,衷心祝愿台儿庄发展越来越好,衷心祝愿台儿庄人民幸福安康,衷心祝愿台儿庄的同志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陈永生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在当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能来台儿庄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就业、教育、医疗、交通、住房、养老等热点问题,努力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公共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担当作为扛在肩上,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团结带领区委一班人,紧紧围绕市委“5951”工作思路,坚定扛起台儿庄高质量发展的重担,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台儿庄优势、体现台儿庄担当。把清正廉洁落到实处,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时刻牢记党性原则,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视和维护团结,当好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亲属,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随时接受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陈永生最后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区几大班子,与34万父老乡亲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台儿庄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心血和力量,全力开创台儿庄更加美好和灿烂的明天。 

  台儿庄区现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近10年退下来的正县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县级老同志,区纪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镇街党政正职,驻台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李泳君 台儿庄台 许威 李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