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金峰率住鲁全国政协委员来枣庄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9-08-19 11:22:00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枣庄日报消息 8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带领住鲁全国政协委员一行,到枣庄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薛城区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对大运河台儿庄文化遗产保护情况和部分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进行考察,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等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活动。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分别陪同。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考察团成员参观了馆内展陈藏品与文献视频资料,详细了解枣庄的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资源,向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台儿庄运河文化遗址,了解了枣庄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还参观了天翰锂电池项目和智光光纤项目现场,深入了解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有关情况,对枣庄市围绕“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记者 刘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