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会见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权

2019-09-04 15:03:00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枣庄日报消息 9月3日下午,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权。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铁塔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宁,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会见。

  李峰对张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听取了枣庄市与山东铁塔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推进工作的汇报。李峰指出,自2017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山东铁塔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落实协议内容,将枣庄作为优先发展、重点发展区域,不断加大在枣庄市的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智慧枣庄”建设,有效推动了枣庄信息产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希望山东铁塔继续发挥技术、人才、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与枣庄在信息通信、新能源、大数据、生态文明信息化建设等领域的对接合作。我市将为山东铁塔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协议内容,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动战略协议落地落实,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张权表示,枣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为山东铁塔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优良环境。山东铁塔将紧密结合枣庄需求,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在铁塔基站、5G网络、新能源、视频监控等领域加大投资,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将双方协议转换成实实在在的项目,努力为枣庄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崔累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