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伟部长开学典礼讲话 在枣庄市委党校秋季科级干部班引起强烈反响

2019-09-10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杜伟)今天,中共枣庄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如期举行。枣庄市委组织部李兴伟部长作的动员讲话在广大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第二批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普遍认为,李兴伟部长的动员讲话,站位高、立意深 、语重心长,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特别李部长分析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指出的学习不深入 ;方法不对路;能力跟不上;担当不到位等问题或多或少的存在。大家认真讨论踊跃发言,认为,困于当前工作量大人少,往往疲于应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研究深入思考高标准完成确实不足。这次一个月的学习感觉太及时和必要了,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真正静下心来,对自己的心灵来一次涤荡,对自己的党性来一次增强,对自己的能力来一次提升。在党校各位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系统学习,按照李部长的要求:聚焦思想纯洁,切实自我检验在增强党性进一步在自我净化上用功;聚焦本领能力,切实纵深学习,增强应对复杂形势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在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上用功;聚焦改革创新,积极学标对标,进一步在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上用功;聚焦责任落实,明确责任目标,进一步在认真思考,科学分配优化完成上用功。切切实实通过这一个月的集训,在思想意识、方法本领等各方面有一个大提高,在今后工作中将聚力“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