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刚同志任枣庄市薛城区委书记

2019-09-12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9月11日下午,薛城区领导干部会议在区财税综合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薛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赵刚同志任薛城区委书记,姜山同志不再担任薛城区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赵刚指出,省委决定我担任薛城区委书记,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坚决拥护、完全服从,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关怀、培养。我一定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为薛城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按照省、市委工作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担当作为抓落实,把薛城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薛城区委副书记尹作义主持会议。尹作义指出,这次对薛城区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根据薛城事业发展需要和班子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薛城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对于省委的决定,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赵刚书记为班长的区委带领下,紧紧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这一中心工作,凝神聚力促转型,一心一意谋发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薛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