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在枣庄市召开

2019-09-16 11:07:00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枣庄日报消息 9月12日,省政协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在枣庄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王琳,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孟富强,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吕盛昌、李锋出席会议。枣庄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黄涛,秘书长曹士清分别出席会议、陪同调研。

  会议听取了枣庄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王修林在讲话中要求,要继续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在完成机构组建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应急管理部门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关系,充实力量,提高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应急管理队伍。要深入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以省政府安委会专项督导检査为契机,严格时间节点,统筹工作安排,以保安全保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到青岛啤酒(薛城)有限公司、枣庄振兴能源有限公司、枣庄薛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和薛城龙潭实验学校进行现场调研。(记者 张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