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2019-09-16 14:43:00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枣庄日报消息 9月12日,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梁宪廷,市委常委王玉波、于玉、张兵、李兴伟、孟令兴、朱国伟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副市长周宗安列席。

  会议听取审议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试点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会议指出,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是省委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增强开发区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认真研究、立即行动、抓紧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要坚持市场化改革取向和去行政化改革方向,既落实好规定动作,又实施好自选动作,推行好“管委会+”模式,厘清行政职能与市场运作的边界,真正通过市场化的手段,推动开发区改出优势、改出活力、改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崔累果)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