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武术运动协会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20-01-01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12月30日上午,枣庄市武术运动协会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市中区维也纳大酒店召开。会上,枣庄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董伟华做2019年工作报告,并就2020年枣庄市武术运动协会工作作了安排。

  据董伟华介绍,2019年度,枣庄市武协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省太极拳全民健身武术比赛、山东省全民健身武术大赛、山东省第五届武术大会、第四届徐州国际武术节等10余次省级、国家级赛事,荣获奖牌1600余枚,名列山东前茅。枣庄市武术名家杜文玲、张千秋被国家体育总局提名参与了中国太极拳最具影响力评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不仅为枣庄武术界争光添彩,更为枣庄市武术事业推广传承和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针对2020年全市武术工作计划,董伟华强调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围绕全民健身计划做工作,重点做好武术活动展演活动推广,为人民健康造福做贡献。二要围绕提升武术水平练内功。抓好骨干教师和裁判员及队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为枣庄市今后武术事业发展打好基础。三要围绕重点活动赛事多谋划。认真做好2020年“第九届枣庄市全民健身武术比赛"等活动抓好集中训练与协调,保证重大活动赛事如期完成。四要围绕发展队伍造氛围。继续做好扩大协会会员入会工作,积极宣传枣庄市武术事业发展新形式,营造全民健身新热潮。

    同时,大会对2019年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滕州市武协、枣庄市和式太极拳研究会等16家单位获得突出贡献奖;台儿庄武协、枣庄八极拳研究会等30家单位获先进单位奖;吴式太极拳等10家单位获优秀单位奖。大会还对新增加的山亭区武术协会等10家单位进行了授牌。(通讯员 种燕)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