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技中心小麦苗情考察组到滕州调查小麦苗情

2020-01-08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1月4日,由全国农技中心粮食作物技术处吕修涛处长、农业农村部小麦专家指导组组长郭文善教授、副组长王振林教授、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高瑞杰站长等一行8人组成的小麦考察指导组来到滕州市,对越冬期小麦苗情长势、土壤墒情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现场指导。 

  考察组一行沿途认真查看了滕州市大田小麦越冬期苗情,仔细询问了当前小麦生产中存在问题及对策,先后实地考察了级索镇、西岗镇小麦苗期长势,对苗情、墒情等与农技人员、种植大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前麦田各项管理技术措施,对滕州市小麦田间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一致认为滕州市越冬期麦田管理措施得当,麦田群体合理,个体健壮,长势良好。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宋兆耀,枣庄市农技站站长王洛彩,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孔令强及级索镇、西岗镇分管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有关科站负责同志陪同考察。(通讯员 陈强)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