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20-01-09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讨论会现场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杜伟)1月8号上午,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到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经济组,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黄涛,艾百灵,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红民,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讨论。 

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在听取了孙彦杰、陈凡伟、高肇林、颜士佩等委员的发言后,石爱作说,几位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很有见地,饱含着对枣庄发展的期待,我们将认真研究落实。 

政协委员发言

  石爱作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出台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设立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升级,着力培植一批特色优势产业和骨干龙头企业。广大企业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市里的政策,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推动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好“双招双引”的同时,大张旗鼓支持本地企业新上项目、上好项目,并在用地、融资、人才等方面予以扶持,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环境。诚挚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智囊团”、“助推器”作用,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枣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