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2020-01-10 2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杜伟 张程)1月10日上午,枣庄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新城会展中心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作重要讲话。

    李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坚定信心促发展,齐心合力抓攻坚,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枣庄篇章。

  会议补选市委党校副校长程涛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补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朱艳峰、刘圣根、李继成、姜广景、曹力。

  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补充名单。

  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等决议。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于良、刘志才,秘书长赵士亮,台儿庄区委书记陈永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