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驻枣部队和企业

2020-01-14 17:37:00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山亭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到枣庄军分区和枣矿集团走访。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参加有关活动。 

  李峰先后到山亭区山城街道海子社区、柴林社区和安居小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生活困难职工、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和优抚对象,并看望山城街道敬老院的老人。每到一处,李峰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了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愿。李峰强调,各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和救助政策,努力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他还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扶贫措施,为困难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枣庄军分区,李峰与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政委韦昌进、副司令员王世克等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向驻枣部队官兵致以新年问候。李峰指出,长期以来,驻枣部队广大官兵牢记宗旨、服务大局,主动投身枣庄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国防教育和基层武装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军地紧密联系深度融合,军民鱼水情深持续深化。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枣部队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部队建设。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关注支持枣庄发展,深化军地团结合作,进一步谱写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的新篇章。 

  在枣矿集团,李峰与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尊献等班子成员作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李峰对枣矿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枣矿姓枣,枣庄与枣矿集团是同生共荣、密不可分的一家人。在下步工作中,枣矿集团要持续加快发展步伐,更加积极地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围绕优势产业、新兴产业上项目搞合作,努力形成更大的发展优势。要持续加大改革力度,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开展适度多元经营,与大型央企民企强强联合,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持续加强稳定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关心困难职工尤其是老矿区职工的生活,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职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枣矿集团做好各项服务、营造更好环境,携手推进共赢发展。 (来源:枣庄日报)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