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爱心人士捐赠500只口罩致敬环卫工人

2020-02-03 13: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张志民)2月3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执法局东北片区张爱云队长带领队员来到光明路科技馆垃圾台,向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环卫工人赠送了500只口罩。

  疫情出现以来,枣庄市社会各界都在为之付出努力。辖区内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奋战在第一线,用自己默默的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的洁净,为防控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市民营造洁净的生活环境的同时,也面临着极大地健康隐患。

  张爱云是市中区执法局东北片区一中队中队长,也是一名爱心人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长期关注、参与枣庄的各类公益活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爱云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枣庄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从同事的微信中了解到一线环卫工人在担负着垃圾清扫、消毒灭菌的繁重任务而防护用品紧缺的现状后,很受感动,通过多方渠道从朋友、同事之间收集了500只口罩,亲自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是我们同事的善举和爱心感染了我,虽然各个部门都紧缺防护用品,可是我们年青有抵抗力,而环卫工人年龄偏大,老年人较多,我们更需要把口罩匀给他们”,张爱云告诉记者,“这点心意比起在武汉的一线医护人员,比起市中一线的同志们真是微不足道,但我希望大家手牵手、心连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一起渡过险情,一起渡过难关,战无不胜的枣庄人我们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