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11家药店因哄抬物价、销售伪劣口罩被罚40余万元

2020-02-13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杜伟)2月12日下午,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获悉,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枣庄市组织市场监管、卫健执法等部门,对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特别是对商场、超市、药店等经营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与疫情防控相关产品的价格开展专项检查,并要求商场、超市、药店等经营者及时公示商品价格信息,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生活保障组每天都有4个工作小组深入到各区(市)进行督导检查调度。

    截至211日,全市共受理投诉举报281件,已办结273件,正在处理8件,移交公安机关31件。其中,对11家哄抬物价、销售伪劣口罩的药店进行了行政处罚,罚没金额40余万元,查封不合格消毒产品10.5吨,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净化了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