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众缘和合——枣庄滨利酒水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5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张 刚)在57个学雷锋志愿日到来之际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今世缘酒业联合枣庄滨利酒水、枣庄鸿达酒水总经理张利为市中区驻地多个单位和学校分别捐赠疫情防控物质与食品。践行了当代雷锋精神。3月3日至4日,张利带领公司员工把已准备好的杀菌卫生湿巾、食品礼盒、方便面、矿泉水,以及为老师专门购买的雨伞等物品分送给各单位,助力疫情防控。 

  3日上午,张利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办事处。“感谢您们的到来,还送来这么多应急物品;并了解枣庄滨利酒水公司发展的情况……”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戴娟在捐赠现场说,对您们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勇于贡献社会予以值得表扬! 

  接下来,张利一行看望奋斗在一线环卫工人,与她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市中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副主任赵磊并为张利的爱心捐赠颁发了荣誉证书。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永民现场接受捐赠时表示,面对疫情、爱心捐助,万众一心,共同抗疫! 

  在鲁网枣庄频道,枣庄滨利酒水总经理张利说:“我很敬佩你们记者,很敬业!疫情期间,经常看到你们在疫情防控一线采访的最新报道;让我们看到了记者们的大无畏精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时,谱写了一篇篇感人的战‘疫’新文章。”鲁网枣庄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主任杜伟、副主任张刚和枣庄滨利酒水公司总经理张利与员工们交谈时,了解到,为支援武汉抗疫,张利通过枣庄市妇女联合会捐款1000元;对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给予高度赞扬。

 

  4日早上,枣庄滨利酒水公司特邀请枣庄市企业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张宗帅、副秘书长杨辉一同到市立新小学捐赠物品。枣庄市立新小学校长胡勤国、副校长冯勇一起参加现场捐赠,同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滨利酒水总经理张利专门还为老师们准备的雨伞,表示感谢!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各方力量众志成城,携手共同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企业积极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品捐赠,贡献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早日胜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