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举办全区窗口服务单位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0-03-05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市中区窗口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窗口服务单位稳步有序复工,3月4日下午,市中区健局召开了市中区窗口服务单位复工疫情防控措施培训会。会议由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王宜德主持,特邀区疾控中心专家冯君启主任授课。参加培训的有各镇街及区直相关部门。 

 

  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力度,制定特殊时期窗口接办工作应急预案和对应措施,做好体温测量、排查登记、秩序管理,引导群众通过网站、平台、电话、代理等方式办理业务,全力做好重点区域卫生消杀,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办事环境。 

  会议重点讲解了市中区窗口服务单位复工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简称《指南》),《指南》要求窗口单位复工前、后要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工作场所防控、指导员工个人防护、加强业务办理人员管理、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内容;培训化粪池的消毒方法,主要包括消毒范围、消毒剂的配比及如何消毒。 

  通过培训,各单位提高了对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 明确了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复工窗口单位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通讯员 胡安娜 )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