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省派枣庄工作组见面会召开

2020-03-07 08:11:00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5日下午,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省派枣庄工作组见面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主持。 

  见面会上,李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派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近段时间以来我市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在战疫情、保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部署开展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对基层的关心支持,彰显了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增添了底气、坚定了信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省派工作组开展工作。要抽调专人、成立专班,抓紧靠上搞好对接工作,及时将村居情况、企业情况、项目情况向工作组介绍好汇报好,尤其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及时掌握了解情况,迅速开展工作。要建立破解难题的协作配合机制,主动与工作组的领导同志们沟通汇报,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共同研究问题,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各区(市)要强化服务保障,配好防疫防护用品,切实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 

  省专用通信局局长王伟武代表省派工作组进行了发言,对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助力枣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我省从省直单位选派1000名干部,组成200个工作组奔赴16市开展“四进”攻坚行动。选派到我市的共13个工作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