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集团滕东煤矿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真情送祝福活动

2020-03-08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春风轻拂润万物,南燕归来“三八”时,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悄然而至。3月6日,滕东煤矿工会购买精美针织礼盒、《朗读者》等各类励志书籍送到选煤厂、洗衣房、食堂、物资中心等女职工工作岗点,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她们工作中注意防护,在这个特殊时期要用温柔、坚毅和爱,做父母的“艳阳天”,营造家庭的“蔚蓝天”,撑起工作的半边天,把滕东煤矿大家庭建设得温馨和谐。 

  选煤厂女职工刘翠华说道“谢谢工会我们的‘娘家人’送来的礼物和书籍,今后利用工作之余多读书、练写作,提高自身的素质,作一名现代的知识女性”。 

  女职工们在收到礼物倍感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在矿山的大家庭里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感恩矿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会将感恩之心化作勤奋工作的源动力,在战“疫”这个特殊时期,更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当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的“排头兵”,为企业的美好明天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同时女工们走进综合工区设备厂房为正在组装综采支架下井的师傅们送去《祝你平安》等歌曲,为矿重点工程加油助威,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通讯员 梁晓 王一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