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市长批示肯定

2020-03-18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16,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作出批示,并高度评价枣庄供电公司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他们以更大力度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充分展现央企的责任担当,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双胜利”再立新功。  

  石爱作在批示中指出,枣庄供电公司疫情防控期间讲政治顾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快速落实上级政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确保了重点企业和客户的安全可靠供电,认真分析企业用电数据,为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工作非常及时、非常用心、非常有效,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再接再厉,坚决落实“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工作部署,以更大力度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充分展现央企的责任担当,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双胜利”再立新功。 

  枣庄供电公司迅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山东省电力公司支持复工复产、做好“欠费不停供”政等指示精神,积极向枣庄市委书记李峰、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当面汇报国家电网公司30项举措、山东省电力公司10项护航举措,呈报《枣庄市2月份电力运行情况报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分析报告》,利用企业复工电力指数对13万户企业进行大数据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决策参考。疫情防控以来,枣庄供电公司保障1.49万欠费客户正常供电,执行阶段性降价政策惠及14.6万户,为两部制电价的客户节约电费支出900万元。逐一对接全市48项省级、110项市级、61项各区(市)政府关注重点项目用电需求,为航天科工等8个申请用电项目提供最佳供电方案,为正威华能金属新材料等18个项目实施配套电网建设规划。截至目前,已有41个项目正式申请用电、33个重点项目完成报装送电。期间,他们他们还全力配合京台高速、新台高速建设实施供电线路迁改工程115处,主动保电10家定点医院、20家发热门诊、2家医疗企业、2家防疫单位,助力康力医疗公司向武汉等地驰援口罩900万个、防护服18万件、手术衣(隔离衣)6万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通讯员 鞠同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