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枣庄分公司“两会合一”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0-03-23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近日,齐鲁交通枣庄分公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2019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评议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郑继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耿道祥主持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在职党员、本部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分公司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分析了分公司当前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分公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委、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广泛宣传会议精髓,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有力措施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随后,召开了2019年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评议会议。会上,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度履职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中层管理人员书面述职,参加测评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进一步提升了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对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起到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 王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