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路面巡查及时抢救伤员

2020-05-12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传安511日,枣庄市山亭区大队公巡中队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及时救助道路交通事故获群众好评。

  5111125分,山亭区大队公巡中队民警在320省道巡查至葛庄村红绿灯西100米处发现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物品散落一地,摩托车车主横躺路边,未做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当天正值周末,路上车流集中且车速较快,情况危急。民警发现后立即停车设置警示标志,疏导过往车辆注意避让,询问事故当事人,确认受伤方身体状况,等候约10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群众送上救护车。待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方离开继续展开巡逻。民警当机立断、热心救助,用实际行动向群众展示了交警卫民护路的工作信念,受到了事故群众和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亭区大队公巡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