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新阶层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2020-05-27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杜伟)5月26日下午,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枣庄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全国两会的相关新闻视频资料,随后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举办学习交流座谈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好,并结合各自公司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的“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讲话精神,要以开放、合作、共赢胸怀谋划发展,坚定必胜信心,激发实干力量,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