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水库说句话 见证岩马六十年 ——岩马水库举行“我对水库说句心里话”签名活动

2020-05-28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王伟 陈孔付 通讯员 王玉华 “我父亲作为第一代水库人,有幸参与了那场轰轰烈烈的水库建设,并为水库战斗奉献一辈子。水库精神世代传承,我也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水库人,在这个特殊时刻,我想对水库、对各位同事说心里话。”526日,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我想对水库说句心里话”签名活动,水库职工宋金玉深情地上台告白。

  见证岩马水库辉煌,祝福话语心中流淌为纪念岩马水库建成60周年526日,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我想对水库说句心里话签名活动,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副县级干部任思峰,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加义、总工甘宜伟及岩马水库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搏击风雨六十载,防洪减灾立伟功”“祝岩马水库明天更美好”“岩马水库就是我的家”“风雨铸辉煌”“我爱您,岩马水库”……站在展板前,广大职工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下祝福的话语,对水库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岩马水库的崇敬热爱之情。签名后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芳华献水库,建功在乡村,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忠实履职,继承和发扬岩马精神,在为水库管理和服务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无怨无悔的人生华章。

  冯卯乡岩马水库派出所、山亭水文中心、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部分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