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水警:服务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

2020-05-29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8日,枣庄市公安局运河水上支队支队长刘永松一行三人来到峄城分局古邵派出所检查指导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水上警务工作。

  刘永松一行听取了古邵派出所负责人关于水上警务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与工程人员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刘永松要求派出所组织经常性的水上治安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不安全隐患,杜绝火灾等重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航道生产安全和船民生命财产安全。

  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工程概算资金26亿余元,全长45公里,工期计划2年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山东省高等级航道网络,提升沿运港口吞吐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马涛 于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