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三个项目涉及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

2020-06-10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杜伟) 据枣庄日报报道,日前,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前三批优选项目调整情况的通知》,枣庄市有16个重点项目在调整之列,其中调出项目11个,调入完工项目库5个。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调整后,枣庄市3个项目仍在省重大项目和“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库,依然可以享受省里政策支持,目前正在加快推进。 

  这3个项目的情况分别是:枣庄机场、30万吨/年己内酰胺项目纳入2020年省重大项目库;中科院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滕州转化基地项目纳入2020年度“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库。 

  据了解,为加强项目的统一管理和服务,省里建立了省级重点项目库,主要包括省重大项目库、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库、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库、省补短板强弱项项目库等四类项目库。省重大项目在土地等政策上优先支持,省级重点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可进行动态调整。 

  其中,枣庄机场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工程,先后纳入《全国民用机场布局总体规划》、《中国民用航空发展“十三五”规划》、《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2020年4月,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咨公司通过网络视频开展了评估工作。下一步枣庄市有关部门将继续协调对接,加快推进枣庄机场建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