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2020-06-12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夏风清爽,麦浪飘香,挡不住真情暖暖的爱心。611滕州市慈善机构博瀚家族635团队姚秀青先生,向滨湖镇望重中学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音响设备,解决了该校一直以来没有音响设备的问题。

  望重中学是微山湖畔的一个偏远乡村中学,近年来,在刘真标校长的带领下,学校注重对学生兴趣爱好的发展,开设了15个社团,校园音乐课、舞蹈课、足球课先后开班,以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不断开展,促进了学生能力的快速提高,但是由于学校经费紧张,一直没有能力购买音响设备。

  爱心人士姚秀青先生了解这一情况后,购买一套音响设备冒着酷暑将这套音响设备送到了望重中学,并且帮忙安装和调试。

  据悉,姚秀青先生已经向枣庄市区域内的15所学校捐赠了音响设备。姚先生的捐助帮助该校改善了教学设施,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教育的发展献出了爱心。爱心助学,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希望的凝聚。

  刘真标校长向姚秀青先生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学校一定用好这些音响,提升学生素养和艺术欣赏能力,切实发挥它们的最大效益,让学校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周翔宇)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滕州市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