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团工委组织召开青年讲师团青春宣讲会暨共青团、“乡村好青年”培训会

2020-06-12 2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杜伟)6月10日下午,枣庄市高新区团工委在管委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讲师团青春宣讲会暨共青团、“乡村好青年”培训会,区团工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各街道、区直机关、各集团、运营公司、双管单位的共青团干部,各街道乡村好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枣庄学院教师董嫱嫱和薛城供电部主任李征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劳模工匠精神”专题宣讲。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的内在意义,为广大团员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

  培训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锐意创新、埋头苦干,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高新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李志超)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高新区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