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149名“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曝光

2020-06-16 12: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杜伟 张程) 6月16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报会,市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美才介绍了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围绕2020年以来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保、战疫情联防联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工作情况。

  会上,向社会曝光了149名“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实名公布了1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及典型案例1则;突出违法车辆23辆、高危风险运输企业7家、事故多发路段1处。 

  记者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由公安机关对149名酒驾驾驶人作出了驾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周美才支队长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公路客货流量呈现攀升趋势,肇事风险增大、安全风险突出,加之夏季高温、雨季等隐患影响,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和考验。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从严管理不动摇,保持整治行动不断线,扎实推进零酒驾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