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书记李峰率团赴浙江开展招商周活动

2020-06-18 2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据枣庄市投资促进局发布消息,6月10日至13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率团赴浙江开展招商周活动。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刚,有关区(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李峰一行实地考察了宁波、温州、杭州、湖州等地的6家企业。每到一处,李峰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积极推介枣庄市区位交通、资源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认真倾听客商意见和企业需求,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多项共识。 

  在宁波期间 

  李峰一行拜访了海天国际总裁张建峰、腾龙精线集团董事长陈佩君,就合作建设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峰指出,枣庄具有良好的制造业产业基础,与海天集团、腾龙精线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合作共赢。 

  在温州乐清期间 

  李峰一行来到人民控股集团,该集团是以智慧电网为产业核心的集团化企业。李峰在与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座谈中谈到,集团在枣庄投资建设的汽车生态园和智能电气产业园项目正有序推进,希望人民控股在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将更多的产业项目投向枣庄。 

  在杭州期间 

  李峰一行先后拜访了聚合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微医集团。聚合顺新材料是一家集聚酰胺6切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投资的己内酰胺切片项目计划落地我市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李峰就合作项目建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意见。在微医集团,李峰详细听取了集团情况介绍。他表示,微医集团作为覆盖“互联网+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的数字健康平台,在发展医养健康、在线医疗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希望数字健康微医云项目尽快落地,引领枣庄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湖州长兴期间 

  李峰一行来到天能集团。该集团是中国动力电池生产商,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第30名。李峰在参观企业生产现场、听取集团董事长张天任的介绍后说到,枣庄的锂电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已形成全产业链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共同推动锂电产业做大做强。 

  李峰强调,要把“双招双引”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对这次洽谈项目,有关部门和区市要盯紧靠上、全程服务,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枣庄,为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