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禁毒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24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张程) 为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根植群众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理念,6月24日上午,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市中区禁毒办新昌小商品批发市场围绕“清源断毒,净土齐鲁”主题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区禁毒大队、文化路派出所、文化路社区戒毒办公室、部分易制毒企业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现场,禁毒民警、志愿者、社工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制毒物品管控规定告知书,设立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实物、播放预防新型毒品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宣传禁毒知识,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压实企业自律责任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1500余个,受教育群众5000余人,在全范围掀起禁毒宣传月高潮,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新一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市中区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