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枣庄气象干部为困难群众送“清凉”

2020-06-28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6月22日上午,枣庄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山亭区水泉镇上龙庄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将一批气象电风扇免费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连日来,枣庄市天气持续高温多雨,为确保帮扶村贫困户都能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季,枣庄市气象局党组经研究决定针对性开展慰问活动。在第一书记巩伦桥的牵线搭桥下,慰问小组开展了到帮扶村夏日“送清凉”活动,活动中,气象干部挨家挨户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一一送上电风扇的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注重劳逸结合,实时关注天气预报,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还全面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慰问小组先后为9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电风扇,做到了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通堵点、补断点、解难点。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得到了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徐祥华)

责任编辑:杜伟